close

  IMG_1932  

同事徐老闆幫朋友代售的
所以我也好了一隻~~~

真心很喜歡左邊那隻可塗鴉的撲滿,超妖嬌的它
戴黃冠又戴項鍊的,超可愛的
阿可是本人我沒有存零錢的習慣啦,目前還算理智的沒有購買XD

不過其實我買的是右邊那隻啦,哈哈哈
是不是弱掉了,不過感覺至少我還會用到啦

是擺放手機的吸盤喔~據說同事的朋友在外面買150元,是暴利來著吧!!!
(偷偷說:人家我買40元啦~~~)

大小對比照與實品細節長這樣↓↓↓
IMG_1934

*不過吼,吸盤限沒裝手機殼才能使用,如果穿衣服的話就沒辦法吸住了
  但至少可以把手機靠著它啦,應該也算方便吧XD

*等等要熬夜搶購農曆春節的火車票~網路拜託您爭氣點嘿!P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