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9  
如題,不解釋XD
(話說好前一陣子我才知道BJ4是不解釋吶,現在年輕人流行語我真的是不太懂哇~)

新買的褲子,上班用。
重點是裡面有一點點點的小磨毛,對於我這個極度怕冷的人,有適合啊:)
喔~我還有另一條深灰色白格子線的褲子,也是為了上班用,都是新歡!
但沒這條千鳥格褲子那摸愛就是了~千鳥格可愛多了啊!自己在覺得

其實也只能買一點點點的小磨毛的褲子←也可以說小小小的刷毛材質這樣
雖然說有一咩咩咩小磨毛但在外面風吹來還是會冷啦,但已經有比其他較薄的褲子好多了
而且因為辦公室太悶了,褲子太厚真的不太適合←這是自我安慰的一種?!
除非是去雪地國家那種,
不過真的要非常厚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買溜

總之就這樣啦~不解釋又解釋一堆不知道自己是怎摸了,哈哈哈

*過敏持續在進行中,前陣子是身體東一塊西一塊,最近是左腳背到腳踝處有三顆紅點,癢!
  只能努力擦藥膏來抵擋他們,討厭季節性變換啦~忽冷忽熱、忽晴忽雨就會這樣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異位性皮膚炎的一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