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濕濕冷冷鳥天氣,天天穿雨鞋出門
  (嗯...就是一雙現在不太愛的黑色靴子..哈~)

2.莎莉阿姨好恐怖喔!是我可能會傻傻被她罵吧...

3.中午便當好晚才來(12點半),可是看著這種天那摸冷
   送便當先生手冰的要史,我們還是原諒他一下好了

4.在一個以前的同事的FB看著她的近照,發現...幸福也不過如此吧
   也不知道算不算是羨慕?!反正...覺得她這樣的生活也不錯
   我想我現在可以把我自己養的好好就好了...哈哈哈
   (OS:不然咧?!誰要養我這個愛該該叫的人~)

  *現在家裡沒有看護,三餐通通在外...發現錢用好兇喔!!!
    之後搬出去還得了..........都忍不住想嘆氣了

5.晚餐:地瓜+維力炸醬麵
  (好像很寒酸厚...那個炸醬麵還是我自己加料的耶)

6.手腳冰冰的,暖爐是給我的昨天洗好的衣服使用的
   不然這種天最好衣服會乾啦...來個大太陽吧!!! 

7.7-11都換不到open醬踢踏舞公仔...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