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2420_10200473190979368_2138478195_n  
去年年底訂的殼兒們今天終於飄洋過海到貨啦(((灑花)))
謝謝小隻的好心幫我們在淘寶訂購,真都蝦。

現在它們的外包裝我都丟在公司垃圾桶了xd
只帶主角回家這樣,待我電腦重灌後在好好放它們近照好了
(不過也不知啥時會好,應該直接去淘寶偷圖比較快吼...ㄎㄎ)

其實我也忘記它們各多少元了,總之一共含運費這樣是740元大洋這樣啦
我覺得不貴,因為光三眼怪或是agnes b.恐龍的殼阿
我在台灣拍賣看到一個就要680以上耶,而且運費另計喔,太貴了!

雖然殼真的一裝一拔下來就真的會把我包膜的邊邊搞到脫掉醜醜這樣
不過沒關係,反正衣服穿起來看不到就好了,不要傷太我本身機子就好了
整個想好開阿我~噗! 哈哈哈~因為我同事們都說都會這樣阿,所以ok啦!

喔!我還有貼上按鍵貼了,是貼恐龍的喔!有機會再拍啦~現在電腦都不宜開太多程式
感謝愛瑞克這孩子幫我貼,還貼的有漂釀,剛好把原本包膜弄的圓圈圈處沒有很正中間
因為貼上按鍵貼,搞的看起來螢幕貼變正了耶~好意外溜!還有謝謝幫我本來的殼上下蓋拔掉xd
(↑本來是請其它女同事們幫我拔掉,但因它太緊都害怕把它弄刮到掉漆或是手機飛出去的狀況)
至於中間就只能主人我用蠻力硬拆了,有夠緊的,所以包膜邊邊沒脫膠也難啦,噗~

就醬啦~~~

l2.gif  

*喔!會有人想知道達兒的撲黑蝴蝶後續嗎?!xd
  總之就是只能在大缺貨中等等等,至少這家的預繳是他目前最便宜的,不過也還是不便宜啦
  而且感覺應該真的有貨的話可以先留給他,希望黑蝴蝶早日出現 !

*btw,今天看新聞阿,沒想到連Apple的原廠傳輸線大缺貨耶~
  只能說幸好我有買到,然後真的有慶幸自己有乖乖聽話買原廠的線
  因為副廠的品質很不一,價錢也從99~4.500都有這樣

  喔~我還有看到文章介紹阿婆生產的5v跟12v的插頭其實都可以用在阿鳳身上喔!
  而且真的不會影響太大,畢竟都是阿婆生產的嘛!
  只是那個編輯者有說還是建議盡量不要用12v在阿鳳身上就是了~因為電流還是比較強咩!
  雖然我因為貪小便宜買了,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大慨一星期才會用一次 ,ok的~
  不然咧?!都買了xd 我真的很會安慰自己溜...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