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oter  

前天晚上下的訂單,昨天還接到客服確認電話,今天就收到啦:)
我只有上面四雙,下面六雙是陳達達的。(左三是厚款,右三是薄款,男女都適穿22-27cm)

我沒穿過,陳達達也沒穿過這牌子,但他之前有穿過安娜送他的類似品牌的aPure家的船型襪
所以等他試穿後再來補說心得吧(ㄟ~~~是說會有人想知道嗎?!)

為什麼要等他心得?!因為本人我平時不穿襪的阿
我都要等到冬天手腳冰冷時睡覺才會穿喔←起來都會離奇發生襪子沒在腳上@@
或是得等到凍翻天的時候穿靴子時才會穿,所以等我心得要在一陣子就是了

本來只想要買陳達達的六雙就好了,後來發現買十雙比較划算
就整個開始歐巴桑貪小便宜心態,就想說冬天也可以穿就買了上面那四雙韓版流行少女除臭襪

我的襪子:黑森林喵喵襪、五色彩虹橫條襪、時尚生態點點襪、星空小眼睛反摺襪
因為我那毯子顏色太深了,拍起來不美,直接使用官網上拍得美美的圖

韓版少女襪  

陳達達的就黑色船型襪阿,就長那樣阿xd
上面是單色船型薄襪,下面是厚一點點的運動氣墊船除臭襪
我個人是覺得下面那雙有軟軟QQ的,應該會不錯穿啦~
船型襪  

就這樣啦,只是比較Surprise是居然還附紙提袋耶~
還有附5個有一點點點厚度的透明袋喔!都弄好好收到拆開時都沒有被折到的痕跡:)

襪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