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第一次跟林雜諾的早餐約會:)
本來是要去東區某店(其實我不知道店名,呵呵)吃早午餐的
阿就預約都滿了,就還是老地方吃這樣

停車的地方附近有人在拍戲耶,看不出來是拍甚麼就是了
演員是誰我也不認識,感覺是鄉土劇?!

早餐約會都會吸收新知識這樣,哈哈哈(唸書有這樣認真就好了)
因為我最近很迷YG FAMILY所以有立馬回家看1.2年前的強心臟 YG特輯
DALA真的好可愛啊~~~

又是一個吃完早餐已經十二點(不過我們約會時間大多是在AM10:30~11:00)
照例都會跑去菜市場晃晃這樣,菜市場很好逛耶!

今天有順道先買午餐,是有路人介紹的一家麵店
第一次吃它們家的麻醬麵,美麥吃耶,好多人在排隊
↑從國中都在這生活,到了現在才
知道這家店有賣麻醬麵XD
不過我覺得比麻醬麵更好吃的是它們家的蛤罵湯,而且蛤罵好多耶~
LIN
↑阿是說好像沒拍到湯跟麻醬麵的樣子吼,阿哈哈哈~
(麻醬麵也是35元,但扛棒是寫"拌麵")

約會要去牽車的路上,有陣風吹來,把落葉都吹下來,好美喔~~~
可是拍不出來啦!!!我們只好拍地上的落葉
IMG_1886

*天氣很好!!!只是風很涼,希望明天也這樣,我想要我的衣服們好好曬乾一點啊~

*今天補了前兩天日記,寫大倉久和寫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