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70  

圖片顯示為我喜歡這兒的椅子,坐得頗舒適的
不知不覺,在這兒弄頭毛也n年了~
(大三就在這兒弄了~~~歲月不饒人啊xd)

弄頭毛日記要寫是為了方便記得下次甚麼時候該去進廠維修,噗。
今天染了很深咖啡色,心想這樣應該就可以減少醜醜布丁頭的色差吧!

只是好像越來越貴了,唉唷~~~還是我頭毛變長的關係?!
可是也沒有多長阿...沒長到我想燙毛的程度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把頭毛弄得髮質看起來好比較重要啦...一分錢一分貨阿~

喔!妹妹頭瀏海也回來嘍:)
不過沒剪很短就是了,我想下星期我就會默默去說要修瀏海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