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早在過農曆年的時候就有想要整理我的毛的計畫了
不過Judy說她過年很忙,叫我3月在去找她
於是乎,我就挑了今天休假日進行頭毛整修計畫。

這是我在VooDoo這摸多年來(真的是多年喔!我從大三的時候就在這兒了)
第一次在營業時間的開始就來了,扣除一次中午12點純修瀏海不算的話

基本上我的染毛一直都想要染黑算了,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布丁頭問題
可是每次都被說染黑的話之後想要染有顏色的話就很難蓋過去了
所以就只能染很深很深這樣,阿今天本來也是打算染深色+挑染這樣
(本來Judy是有問我要不要染跟雜諾一樣裡面是不同顏色,可是我很愛綁頭毛所以不可行作罷!)

然後也不知怎摸著,可能因為夏天也要來了
Judy覺得髮色太深人看起來就太暗所以可以染亮一點,等冬天在染很深這樣
最後我也沒看到染色卡,挑染什摸顏色我也不知道就醬染下企了xd

據幫我染頭毛的小幫手告知是可可色,挑染部分是有點偏咖啡帶橘這樣
不過我本人是看不出來挑染的部份耶...可能需要大太陽底下拍照喔!
至於可可色我個人覺得還滿亮的說,不那摸淺色溜!大爺說像咖啡紅

瀏海部分因為本人不想走妹妹頭路線了(有點膩了,部分原因是因為最近額頭都在冒痘痘啦>"<)
所以就斜瀏海路線這樣,感覺之後要常去修瀏海溜
長度就原本剪5公分掉,Judy是這樣說的

其實每次剪完都長的差不多啦,差別在髮色跟髮量變輕多了這樣
重點是頭毛看起來順多了 :)

Hair  
左圖是弄完頭毛要去結帳前,快速的自拍
右圖是請Judy幫我拍的,看起來頭毛還是很長耶xd

*就醬,從先洗頭→吹頭→剪頭→染頭髮→洗頭→吹頭→修瀏海=3.5HR

l2.gif  

*早上大約11點出門,先騎機車去早餐店吃早餐在走路去搭捷運
  店裡的喵咪是波斯貓,不怕生!

  cat  

*染完毛就在東區晃一晃,然後去婆婆的店晃一晃,在去買潤餅回家
  今天就這樣渡過啦~很愜意又算有充實的休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