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可能是上次剪頭毛大修了一番,所以這算是我近幾年在巫毒這撐最久的一次再去修頭毛耶!
寫這篇的時候,還特地去翻找到底是多久以前進廠維修的,整整剛好五個月耶~

我記得我以前很愛3.4個月就去修頭毛了
因為我頭毛又多又厚,加上髮色不是深咖啡就是黑色階段,所以我很常去修頭毛
而且總覺得修一修頭髮變輕了,心情也會好一點。(雖然這兩者好像沒什麼關係吼?!xd)

總之,照例髮尾修一修的慣例最後都是修5cm左右
反正頭毛還是會長的,重點是把髮尾那些有毛燥的地方喀擦掉感覺它也變健康點嘛!
而且我沒有剪很短還是可以綁馬尾

*今天有遇到仙女耶~她來修瀏海,有陪我待一下下寒喧一下下就先回家了
  沒辦法她這幾天住在土城,路途有遙遠吶~
  
  btw,幫我洗頭的阿梅呀問我跟仙女是姐妹嗎?!
  說我們長的有像,真的嗎?!第一次聽到溜~

*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會真的剪到至肩膀狀態(被揍xd)

*總覺得又變回咩咩頭瀏海又頭髮長度變短一些好像有變年輕了咧,還是這是我的錯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