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寫了~~~
從中秋節之後再也沒寫過了

 

這段時間我也沒幹嘛,有一點在心靈沉澱?!,總之有一點寫不太出來就是了
恩...或許懶得成分也是佔了一部分原因,哈哈哈!←真的只有一小部分
要知道寫東西也是要看心情的,心情好寫的東西會比較有趣也會寫得很順
心情在布魯的時候寫出來就會平平的,然後無法漏漏長這樣XD
所以其實我很佩服部落客(認真貌)

倒是看了雜諾推薦我看的一部去年就播出的韓劇《請回答1997》
不盡然都是好笑的,因為有的畫面是上一秒還在哈哈大笑,下一秒真夭壽的感人落淚
算是一部有歡笑有淚的一齣青春愛情喜劇,喔!我覺得在親情部分也占了頗重的比例
看完會覺得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因為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誰也不知道
不過一想到恩地演的角色還是會很想笑,尤其是坐在地上哭哭耍脾氣的時候,哈哈哈

也有看一下台劇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其實我沒有從頭到尾看,有點後半期才開始會看一下
它的結局的一段話很讓人省思
「親愛的,很遺憾的我不能走到最後,但我們要帶著這個遺憾好好的去愛一個人...」
但前一句的部分是紹文對著宜臻說「如果好聚好散也是一種愛情,那這樣結束是最好的方式」

雖然大部分我是喜歡完美結局的看戲人,可是這部的完結篇我是完全可以接受這樣的
這樣才能跟劇名相呼應啊!!!是不是~~~不可能永遠都是從此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尤其是雙方說出心裡話那些話真的是感人落淚阿~~~~~~
希望對方可以更好,一個選擇放手,一個祝對方更幸福,要懂得傾聽..........QQ


然後也看了最近很紅的日劇《半澤直樹》
好看!!!久違了日劇~~~而且只有10集,是看了一集就會欲罷不能想看下一集停不住的戲
都不知道我後半段可是一個晚上看2集的阿~~~有點晚才睡說,沒辦法愛蛇就搞得很晚才開始看
而且沒什麼感情戲太多的戲,好看!雖然最後ending整個有"蛤~~~"的FU
感覺應該是會拍續集啦~~~上戶彩在這戲我覺得演得很好耶!
至於主角就是整個在憋嘴跟奔跑,辛苦了阿~~~

其實還滿多有想寫的東西,就.....再看看吧!

*希望隔壁鄰居可以不要在三更半夜凌晨時候洗衣服了!!!也不要在一大早洗啦~~~
  洗衣機轟轟叫的是叫人家怎摸睏啦!!!不然就去買聲音小一點的洗衣機好嗎...很不道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