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OODOO  
剪頭毛日記通常我都會記錄
因為這樣我才會記得下次甚麼時候在進廠維修這樣,哈哈!

Judy越來越難約了,這星期居然大滿檔好難預約溜
(其實上星期就有想去修了,阿都滿了阿~~~)

所以這算是我歷年來最晚時間到Voodoo的,其實才7點啦xd
我喜歡12點或是下午休假去剪頭毛或是
6點這樣,不喜歡人擠人咩

總之就只能先在附近晃一晃吃吃飯在過去這樣
突然覺得這樣也好啦,至少是吃飽飽比較有耐性

因為近期目標就是要留很長然後去燙爛漫QQ頭
所以就只是修一修,瀏海大剪一番這樣(因為我上次修瀏海已經是去年12月初的事咧XD)
不過瀏海這次有點短,可能是因為我有點低頭剪關係吧,噗~沒關係啦反正會留長的嘛

IMG_35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