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506  

哈哈哈~終於讓我吃到了!!!
不過是去了兩次才吃到~
(第一趟去的時候遇到機器清潔中@@)

好吃!!! 餅乾也脆脆的:)
我想應該是真的霜淇淋喔!因為融化的好快阿~~~

謝謝大爺帶我去吃!

*喔~第一趟因為清潔中,所以等待時間就跑去跟仙女吃早餐
  ↑事實上是看她吃早餐,因為她睡得很開心,所以我們自己先去吃早餐了XD

*雖然說離家近一點的全家也終於在11月初開賣了,可是只有牛奶?還香草?!口味
  (我討厭ㄋㄟ的東西,然後又白白的....我都覺得有ㄋㄟ味!)
  可是我內心比較希望賣巧克力阿~~~為什麼都不賣綜合那種
 
  幾乎都是只賣單一口味...怎摸降!
  幸好永吉路上有一家巧克力,算離家騎機車還算近的店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