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氣很好的一天
  本來有想要找人陪我去坐從沒搭過的貓纜
  然後早上醒來莫名人仙仙的,就乖乖在家

2.想吃巷口的炒飯,居然沒開!!!
   就回家騎車去市場那邊新開賣關東煮的店買一下
   也沒買什麼 ,一小小小塊紅蘿蔔+一片海帶+一條小黑輪+一喜塊魯豆腐+炸牛蒡天婦羅一片
   這樣要100元耶!!!

   幸好是沒有不好吃,可是下午整個一直處於很渴的現象
   結論:下次應該不會再去觀顧了。

3.我覺得我有時候很得猴,本來沒有要打掃的fu,經過某處就會莫名不管幾點就會去整理那種
   所以下午,整理我一小處地方放了一堆紙袋的地方
   把經年累月收集的紙袋、塑膠袋整理一下,沒想到也花了我不少時間耶!
   然後扔了二大袋紙袋拿去回收(幸好我隔壁家就在資源回收,不需走很遠這樣)
   至於塑膠袋部份,因為不能回收,直接就用垃圾袋裝一裝,沒想到也要1.5袋才裝的完耶@@
   
   *最後,留了一大袋的各式大小紙袋 + 一袋的塑膠袋。
     空間是沒有變小,但至少高度瞬間少了不少,看了也賞心悅目點

   *明天有fu的話來整理鞋子好了,嗯!如果有fu的話

4.晚上10點終於想要研究相機了,發現現在都不附手冊了,直接給一片光碟。
   大慨是因為意節能省碳做環保,還是省成本?!不管怎摸樣,也好啦,這樣應該可以少砍好多棵樹
   可是wi-fi設定一直讀不到電腦,不知道哪出了環節?!還是因為作業系統不是 win 7的關係?!
   不過弄到後面就覺得其實讀不到也沒關係,直接用讀卡機放在電腦不就好了咩!!!
   下次換新手機再來研究如何用wifi比較實際點吼~

   有玩了一些內建效果功能,還滿有趣的耶!

5.偷懶2天沒跟燕姐約會,超晚才在那邊約會xd

6.有人忙著跟朋友約會,打電話過去還很冷淡,心都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