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咳咳咳的人生~這史感冒到底要怎樣?!我都不懂溜~

2.久違的morning call,感動

3.天氣多變化,早上出門明明明有太陽的,進公司就發現下雨了
   衣服都不知道怎麼穿,公司裡面熱史,下班就涼翻天
   找不到不薄也不厚的外套啦~~~

4.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時間就這樣咻的過去了
   時間有不夠用的感覺,怎麼會這樣呢?!想要出去透透氣

5.有時候出去走走,其實也沒一定要走去哪阿,不就只是因為可以"一起"。

6.我這人不是很會過馬路,一個人的話就是偷看旁邊路人這樣,人家走就跟著走XD
   吃飯也會不小心掉東掉西,林雜諾有一直阻止我不要買圍兜兜這東西
   然後阿~今天晚上上課的時候發現,什麼!!!我的衣服吃到醬油啦~~~真夭壽

7.人生充滿著矛盾,也充滿著變化,誰也無法預知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尤其是感情這種事,事事難預料阿,但不變的是愛是需要雙方努力經營的
 再來點讓我覺得會很欣羨的事吧,讓我知道原來愛不會因為太久就降溫的事吧

8.努力找回感覺中...首要的是先找回熱情,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