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餐:某早餐店之養生餐(蔬菜蛋餅+草莓吐司+薏仁漿=50元)
  飽到我要肚子要炸咖來了!!!導致中餐就買個飲料吃個小東西度過

2.演就要演全套,不然說了一個謊言還要編一個謊言很累人的

3.我很想買一個行李箱,想了2.3年了都沒有買
   自以為或許買了一咖,幻想有一天我就可以把快到期的護照派上用場了吧
   好吧!有一天我想我會買一咖的。

4.晚上整個很忙,下班先去VooDoo找Judy修瀏海,還遇到Zano
  其實我本來是昨天要去的,可是她休假只好改今天。
 
  等待過程,雜諾還搬出她新買的孕婦都可以擦的某牌指甲油,好多好可愛喔!
  然後她就幫我擦了兩指(一指天空藍,一指是很可愛的算是橄欖綠?!的綠色指甲油)
  就被大嫂叫去修瀏海了,導致回家在捷運出口就擦起來了了xd

5.另一忙是去例行看中醫,熊先生我說氣虛...哎...........到底氣要怎摸補足阿???

6.聽到了一件事,既然是計畫中的,那真的是件值得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