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真的不懂為啥早上體重比較輕,體脂肪卻比較高?!
  變重了0.5KG.......可惡>"<

2.中午吃好久沒吃的竹林之炸醬麵,順道陪anna去菜市場買cindy的錶。再去阿發買立可帶
   其實我內心好想吃蘇記的炒麵阿,我目前吃過最好吃就屬它了,但宜發薪日吃就是了。噗~
   整個就是中午行程有緊湊就是了XD

3.突然覺得la mode的花色好像有一組還不錯
   罷特!好貴阿~難過摸起來比較蘇福。
   難怪店員小姐對我都愛理不理的...哼哼~

4.眼睛又開始不蘇福了,是換季的關係嗎?!還是小時候開刀的後遺症?!
   我都搞不懂了...........

5.覺得中文歌不耐聽,可是有些情歌卻越聽越悲傷......不由自主的悲傷起來
   所以還是聽外國歌曲好了,反正也聽不懂...心情至少不會掉下去,是不

6.喔耶~我得到的CITY CAFE懶懶熊之「咖啡小雞」。
   哈哈哈,它目前的主人說它長的浩呆樣...很貼切的形容詞
   為了看它的模樣,專程去7-11看一下實品,噗...就真的是...太有趣的模樣了

   *如果有拿到的話,再補po照片,如果有記得的話......mm

7.射手播放器,真的很好用。會同時跟中文字幕一起播耶~
   不然Windows player播會直接是英文字幕...最好我看的懂...ㄎㄎ
    KMPlayer是整個很帥氣毫無動靜一一||| 

8.終於想起要去蒨的無名看她跟馬克去清境玩的照片,好有趣喔~
   埔里我好像沒有去過耶......可是那個控肉飯我好像有吃到耶...咦?!@@
   倒是清境的雲南料理我吃過我吃過,印象中還不錯阿說!
   印象中那邊有道料理...不得不說那家的羊什麼東西超騷的~尤其羊乳片...怕怕
   阿.......好懷念『清境』喔!這個地方是我會去過再想去的地方耶...到目前才去過2次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去成第3次...........好不。 

  *墾丁好像也ok...哈哈哈。不過好遠...有點沒那個力氣了...
    所以阿娟拜託妳這星期去的時候幫我買那個螢光綠星星鑰匙圈嘛~
謝謝喔^^

9.32號很帥氣,因為很晚了(快PM11:00),所以把他的喜帖直接丟在我家鐵門的洞洞裡。
    直接打電話叫我有空去撿起來XD

   *這張喜帖有感覺成本很高...有高級的感覺,裡面還附照片那種。恭喜恭喜~

   *明年4月初我也會收到一張喜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