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oiseeZ  
昨天買的相機,回家發現原廠送的皮套實在有夠難用的
超難拔出來就算了,束口袋的設計也很難束緊@@
於是下班就想說去信義區的百貨公司尋找它的衣服

然後就在阪急開始一家一家看,從Paul Frank、看到狗頭包、還有我也記不起來的許多櫃名^^|||
不是有點小就是有點貴(快2千那種價位),我都看到快要放棄想說不然去三越的GOZO看看好了
就在我2樓都繞了一半之後轉彎處發現了一個櫃,它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相機包耶!!!
(前面看的就是小包包只是大小剛好可以放進相機,但沒有感覺很有保護相機功能這樣)

櫃姐人很好,說一共有三色,可以讓我拍照用app問朋友什麼顏色這樣
我就馬上問安娜,她還在上班說我還在煩她^^|||
我本來一看到是要買右下角那個紅磚色?!,但發現看久好像左下的芥茉黃很好看耶~
櫃姐就說叫我買黃色那咖,因為她天天看黃色比較耐看
最後我就買了黃色黃色,安娜也說我相機是白色配它比較好,就買了阿!!!

Color  

不過買回家發現我的小白雞前面有那個轉的東西阿,如果我在前面拉鍊放了備用電池
我的相機再放進去會卡著說,所以我目前只能把電池放在它後面的口袋。

yellow

有色差說,實品比較深色,就芥末黃。btw,還有附長的揹帶喔!
但我想可能用不到,總覺得附短的比較實在阿xd
室內照有打光跟沒打光有差,剛剛跑去外面拍,隨便一拍就拍出實品色了:)
 yellow-1  

最後,我覺得這個櫃好像是屬阿瘦皮鞋的企業耶!
因為我填會員卡的時候上面是阿瘦,因為逢周年慶有買東西就可以變會員
不然可能又要買多少才能得到它吧!

我想要表揚它的包裝好用心,有會員卡、保固卡、防塵袋這樣
然後還送了一個小本子(銀色包裝裡),感覺是出去玩可以蓋章那種
而且這個包的價錢可是我在阪急問了n櫃價位後,它最可愛了!
ChoiseeZ-1  

l2.gif  
  
*就這樣了,謝謝阪急2樓的櫃哥櫃姐們,人都很好很客氣,讓我在那邊幫小白雞試穿衣服
  然後我也逛的累史了,回家直接搭小黃了XD

*來po一下我歷年來的相機包好了,順道記錄一下這樣。
  以前都在亂拍,只拍幾張那種...ㄎㄎ

 2005‧ IXUS 55
  IXUS 55  

2008‧IXUS 870
IXUS 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