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福來蝶~福來蝶~家裡沒大人xd

2.早餐:肉排蛋(加一圈蕃茄醬)+熱可可=好粗

3.中餐:7-11 椒鹽雞排之握便當,還ok

4.水晶之戀,原來是這樣的味道
   其實就是檸檬汁+3顆化梅。

5.晚上跟Zano去A9 6F的《勝博殿》吃豬排飯,還不錯吃
   然後開始小小晃A11 館的B1 + 5樓,中間樓層一律略過,好乖喔我們

6.週年慶對於兩樣東西有興趣,結果今天去都說20號開始週年慶才會到貨
   嘖!囂張耶~~~

7.在B1買了一個Craft的兔子吊飾,結果回家發現小姐好像把我挑過的"掉包"
   整個前後不對齊嘛!!!太過份了~明天去罵人。
   然後想說有紅利點數用一用,結果那個收銀刷卡小姐居然跟我說我沒點數
   屁!!!回家剛好收到帳單,明明就有3000點耶!!!還打電話去客服問真的就有嘛~
   那客服還說是那小姐不會用.......搞笑喔!!!哼~

   *btw,他說我沒收到三越DM是因為它們都用"隨機"方式 一一|||

8.這樣算是一種踏實感吧...是吧...我想是這樣的

9.下雨了,滴滴答答的,心情很平靜,因為我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