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天氣好。

2.頭痛‧肚子悶 :(

3.be happy together,congratulation :)

4.雖然明年是孤鸞年,不過應該想結還是可以結吧
   ↑不是說我啦!我想我的工作應該又是被分配收禮金吧xd

5.時間一直在流逝著,不會為了任何人而停留

6.耐性,逐漸消失著.....
  不喜歡等待‧不喜歡白開心一場,因為緊接而來是極度的失落與空虛陪伴著

7.好不容易在拍賣看到喜歡的手機殼,都缺貨不賣了>"<

8.莫名突然的悶,憂鬱了我

9.有fu一點我應該會來寫一下上星期六、日的事吧

10.今天唯一開心的事就是晚上網路好了,不然我會更加燥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