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種陰雨綿綿的鳥天氣不知道要下到何時
2.不喜歡這種天氣洗衣服,快點來個大太陽吧!
   我喜歡曬過太陽後的味道阿~~~

3.連兩個星期三輪到中午值班又還要晚上上課...一整個有累想睡覺

4.感覺皮克斯可以去一下的樣子,可是我好像只是為了週邊商品而想去耶...噗!

5.肩膀好痛,背也痛又熱...不開心

6.意外發現一個賣家有賣我想要的津森千里+植村秀合作的加價購鏡子
   喔耶~這樣我就不用硬是亂買一個東西而得到鏡子了

7.Happy Farm莫名其妙維修,只好奇異果大放送!
   不過也意外發現我的農場代理人網路也修好了...真兜蝦力^^

8.今天莫名很累...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