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真的很不會算刷卡的結帳日,好了阿...都還沒月底...
  我那個前陣子才在《瓦奇菲爾德》買的的帳單居然來了QQ
  我還以為是下個月才會來溜...嗚!這個月真的超級透支外加頻頻盜領不能動的戶頭>"<

2.催催叫,這個名詞真的很好用,小欣欣發明的。

3.我媽超妙的,之前回去跟我說不要再瘦了,結果昨天打電話回家跟她報告說我胖了0.5公斤
   她整個說...不要再胖了,最多胖1公斤就好,要維持住現在這樣的體重。
   喂~~~會不會差太多!!!好啦...我也在努力瘦阿...它就掉不下來不要臉往上升阿QQ

4.最近有買了「無籽葡萄」犒賞自己,好奓侈阿我。
   水果通常都被我列為奓侈品,所以通常回台中家的時候我都吃媽媽買的,哈哈哈(羞)

5.現在的你很像之前的我,我無法安慰你,因為我還沒好到可以用過來人的經歷來安慰你
   希望你可以正常一點就是了,有些事或許就是天不從人願吧;或許這是告訴我們還要再考驗吧
   很無奈是不,但沒有辦法,或許這就是人生吧......相信有一天我們都會好的。


6.回家看到,三越信義店終於肯寄週年慶DM來給我了,再不寄給我就要客訴了
  老娘去年可是花到得到3張500元禮券耶!哼~
  可是看完想:今年的DM一整個好空虛,比南西還弱。我想這是好事啦!
  
  很好,到目前為止我只對於一條特價1680的蠶絲被有興趣。一家日本的牌子F開頭的(不會拼)
  還有,我希望我真的可以買到床單組,拜託讓我看尬意又便宜一點的啦!!!
  我真的受不了前陣子買的那個粗的要史只中看不中用的床單了,掯!那個也花了我1980元耶...><  
  果真一分錢一分貨...我兩年那個班尼頓旗下的EBC我就可以接受多了...哼哼!
  (兩年前買的那個床組因為是使用在冬天,所以懶的拔下它弄在現在薄一點的被,順道要替換咩)

  *跟姐姐約好星期六下午要先去摸摸看哪一條被比較妥,順道看床單的花色。
    因為她也想要買~~~嗯哼,一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