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雙十國慶日!
台北是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我討厭雨天,有種連自己也要發霉的感覺)

1.本來打算要去小五看看小外套出來了沒
  而且想要找哩姐姐一起去
  結果醒來她不知道跑去哪+又下雨作罷!

  誰知道晚上哩姐姐回來,問她去哪
  啥米阿!!!她一個人自己去小五了啦...噗....是有沒有那摸不巧吶!
  阿姐還突然跟我說,我跟她好像有1年沒一起去小五了...真沒想到有那摸久耶!

2.晚上自己拿之前不知幾百年前團購的泡菜+泡麵一起煮!
   好吃耶~這種天真的很適合吃熱呼呼的東西了

3.有時候覺得自己被FB綁住時間,可是又覺得感謝有FB的存在讓我時間過快一點

4.晚上欣下班來家裡,好心把蒨的綠島照片檔帶來,一整個有到府收送的感覺!噗~

5.晚安嘍~突然好想吃雞排@@(不過我內心還是最想吃燒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