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凌晨又不知道怎樣,我的肩膀痛史了!
  搞的我又沒睡好...老人是不是阿我
  不過幸好中午休息時間那半小時感覺有一整個無意識的睡著了...豬!!!

2.我真的很受不了那個已下標鏡子的賣家耶
   真難鬥陣.........要不是妳開的價錢比較合理,我才不要跟你買咧!
   到現在還不給我匯款帳號..是要不要賺錢阿!嘖~

3.今天早上莫名覺得好涼,外套有穿厚一點的!
  (其實我還想帶個薄的圍巾咧...但怕被路人笑...作罷)

4.為了買咖啡羊咩咩,不太會去外其它人家的我因為湊不到石頭...只好拼命撿~呼!

5.聽女丸說信義三越DM好恐怖~我好想看一下喔!!
   為啥米襪謀收到DM阿?!why

6.還在想要不要去看皮克斯、要不要買i pod touch
   不過今天有跟女丸借touch一下下,感覺滿有趣的
   反正它全年也不打折,就也不用急於一時買它
   (唷~這一點也不像衝動購買的我會講出來的話耶!)

7.雖然人家常說女人心海底針,可是我也覺得男人心也未必好懂
   一整個不知道到在想什麼?!真的很莫名其妙...我也不想懂了

8.今天懶的繼續在FB了~剛剛還差點忘記收菜...幸好損失不大!呼~
   再賺個1.2萬準備來買下一塊30萬的地了...衝衝衝~
   然後最後一塊地買完就可以不用太認真隨便亂種了
   (不過感覺還有好遠的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