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Line收到好久不見的貝拉傳來的訊息
喔~原來要寄東西給我!

想說我這人不喜歡扛重物,所以我就請她直接寄去家裡好了
孰不知這孩子怕我家真的沒人收怎摸辦
於是乎,她決定下班從新店到我家這兒耶,這也太感心了吧
這摸遠耶~~~

阿明明有交代快到我這要跟我說,結果整個人到了才跟我說啦
真不好意思讓妳等了一下下,晚上風很涼爽到翻天的阿~~~
就在捷運出口那聊了一小會兒,好久不見了,真開心見到妳:)

也謝謝妳的禮物,喜歡~~~
超可愛的羊咩咩睡衣揪勾錐ㄟ

*聊天的時候又再度巧遇了阿莘夫婦,阿哈哈哈!真的很常遇到你們耶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來吃個飯好好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