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01  

今天,全家開始新開發騙錢的集點活動換這個了
醜的可愛~~~真的好醜! 不過還是有討喜的一面的可愛啦,呵呵~

昨天跟陳達兒講了這件事,結果今天我就有一盆了~~~哇哈哈哈哈,3QQQQQQ
是個醜老頭阿~~又因為是綠色,所以我幫他取了個小暱稱叫綠老頭,噗!

就這樣啦,實品要等我有跟他見面才能拍
目前就先用某人拍的糊糊照擋擋吧!
真的是太感謝陳達兒啦~~~

*帶我到拿到後,立馬來好好養它:)

*BY the way,是說我的阿鳳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雞婆自動幫我的line更新!(怒)
  搞得我的MU主題都得重弄一次,是說也沒關係反正就拖曳就好了嘛!!!
  誰知道這次好像是大改版,搞得我的MU本來是粉藍色底變成一堆是粉紅色
  有的圖是毛怪有的是兔兔,醜史了!只好用熊大了~~~還我MU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