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長大一歲了
謝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不扣必大家的流言了
我有把大家在臉書上的祝福剪貼成圖片檔跟LINE的祝福直接拍照存好
通通都存好在一個叫生日祝福的資料夾了

這樣萬一有一天這裡也跟無名成為回憶的話我就沒得紀念了
所以今年這個做法可能有聰明一些XD

l2.gif  

茶掘出軌  

謝謝同事在我生日這天請我吃茶掘出軌的xx牛肉xx飯 (我忘記菜名了xd)
套餐的飲料是熱綠茶,整個很無糖,猛加砂糖,哈哈哈!

聊了很多,謝謝稱讚,謝謝關心 :)

l2.gif

*生日這天晚上去看醫生,肚子不蘇福,原來我脹氣了:(

*回家之後跟諾頓的人線上遠東協助,搞了1個多小時,真的太感謝了
  可是遠端之後默默發現,阿又出現另個問題了溜,只好下星期再來遠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