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39  
仰望著天空,深呼吸~
我在貴婦百貨中庭。

下午休假,主要是把快到期的加班補休給用掉
充實的不知道在忙什麼XD

主要先去三越A8館某寢具櫃
因為我12月多買的寢具昨晚想說快過年了打開換一下好了
打開傻眼,怎摸有污漬!!!我還沒用ㄟ~~~
於是今天帶著有污漬的保潔墊去換一個新的這樣
至於被套部分因為已經售完(也太快了吧!12月才新品不是嗎?!@@)
還是公司不願意調新貨?!總之有2枚10元硬幣的污漬櫃姐有努力幫我清乾淨許多就這樣吧!
反正外面看不太出來就好!畢竟我那摸久才打開來檢查,肯換給我就不錯了啦~
而且態度也沒有不好甚麼的,還說沒新貨可調問我要不要換別款(可惜就so so)

回家就先洗昨天拆下來的寢具們
不是我再說,拆好快! 怎摸裝都要花我好久好久的時間,手超酸的!!!
最後真的要像媽媽教的,要反面裝才會快一點!

等待洗衣的時間,還很利用時間在打包
打包一些下星期回去過年的東西
在一箱騎車扛去全家寄送,在順便買食物吃
不得不說,店到店真是方便的發明阿:)

*晚餐:好久沒吃的潤餅+最近迷上的嘉義粉圓店賣的薑汁豆花
  (這家豆花會糖水+薑汁再重新煮過,算貼心吧xd)

*努力躲一個鄰居阿北,想說趁他跟歐巴桑講話要快速進來,殘念還是被堵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