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630  
*新商品來著?!

中午跟安娜去外面吃蛋包麵~不過我們都是點米苔目就是了

而且我們每次都會跟老闆娘說附的湯不要貢丸改青菜湯這樣(青菜頗多的)

總之阿,就在我們吃完要回公司的路上,由於我要先去銀行補摺
所以就經過門口發現怎摸有一群人,基於好奇心就走過去看
原來是在領新商品的水果調酒耶~~~

反正排隊人潮還不算太多就去排一下,想說要排一下回家孝敬給達達喝
(不過其實他喜歡喝啤酒啦~~~)

是說這種涼涼的天,發放的梅呀穿的也好清涼阿~
(就像去熱炒店會出現的穿著酒商品牌的制服這樣)

背面是這樣:
705220868142


kig.gif  l_y.gif  

同場加映一下,我覺得陳達達好會刮刮樂喔!或許可以改行靠這個當事業了(大誤)

68557
他還滿常買這款的說!

其實就是羨慕啦~~~因為這樣刮中,所以他今天去保養小黑就可以貼補一些,感覺有賺到厚~
放一下小黑飛高高的樣子,今天日記是順道幫陳達達寫來著?!
68504

我這人真的很沒偏財運,投資都頂多賺個幾百元、樂透最多中800還400的樣子

發票就200還1000而已,尾牙也幾乎都是領基本參加獎QQ

看來,我還是乖乖認命用笨方法存錢就好!哎~
話說今天終於去把一隻擺了n年的基金贖回來了,真的是終於啊!!!
等了n年(應該有3.4年喔!),終於看著它從負快50%變正1% ,噗~~~
整個就沒賺錢,因為還要扣手續費還要管理費甚麼的....或許還要貼補幾百元吧
至少跟本來要虧一半的錢算心滿意足了!←好容易滿足的人啊@@

然後把同事好心給我的7-11點數湊到40點,去換一支免費的印章筆?!
結果是佛朗基啦!!!怎摸不是喬巴或魯夫蛤蛤蛤~~~

 IMG_9624

 l_o.gif  kir.gif

因為最近有認真寫日記一下,然後就會發生
寫日記就沒時間看電視
看電視就沒時間寫日記
魚與熊掌真的無法兼得

為了想要看一下電視,照片除了第一張有認真弄一下,後面整個偷懶直接甚麼都不弄就上傳XD

最近好像有一個偶像劇要上檔,叫「結婚好嗎」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那個人又剛好喜歡你,簡直像奇蹟一樣..."
 
所以我就問了陳達達遇到了奇蹟了沒,他回我,遇到破病雞!!!甚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