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例行休假日有充實到
不過沒睡好,因為討厭的隔壁鄰居又在凌晨洗衣服
早上又七早八早佑洗一批>"<
(可以換台好一點靜音一點的洗衣機嗎?!尤其是那轟轟叫的脫水聲!!!)


1.早起還是要看一下《繼承者們》EP13
   其實看到後面會覺得崔英道很可愛啊~
   這一集美賣看喔! 比較緊湊

2.快11點出門去~
   7-11預購餐具,12/3會到貨這樣!
   8點裡面只有一點是本人我自己喝熱可可得來的,其他都是同事贊助,感謝阿:)

   馬戲團點數

3.看中醫,再度針灸~
   因為最近胸口一直在隱隱作痛著QQ
   有時候會連躺著起來都會很吃力的痛著

   問了醫生,她說有可能是當初撞到的時候並沒有完全痊癒
   所以就針灸+熱療了! 

   這個沒辦法照相,因為拍不出來甚麼,我有試著拍,作罷專心針灸就好!

4.去松山車站再過去一點賣安全帽的店換面罩
   不知為啥面罩都有好多刮痕,有影響我騎車的視線
   所以趕快去換一下好了~

   順道跟老闆娘說可以幫我調一下我安全帽的鬆緊
   結果老闆娘居然跟我說因為我買得比較大頂,已經調到最緊了還是略鬆這樣@@
  
   阿人家當初買的時候也是這樣家店阿,當時賣我的人是個阿北還跟我說這種比較有保護溜~

5.不小心發現原來買安全帽的店就是在松隆上耶!!!
   順道問一下老闆娘這附近是不是有"松青超市",還真的就在附近耶
   立馬騎過去尋找福義軒的芝麻蛋捲,好久沒吃了,懷念阿~~~
 

 不過價錢真的價差貴很多,但能吃到就好了,久久吃一次嘛!
 還現場連線問陳達達要不要,結果這人出乎意料說要該品牌的新產品嬌麻餅耶
   (阿你不是不吃辣!?我只吃過它的福椒餅,好吃喔~ 新產品沒吃過就是了)
福義軒
  

6.回家的路上莫名手無力,等中飯的時間莫名覺得整個人全身無力(驚)
  幸好已經是在家裡附近了,就騎車有小心地趕快回家了
  買了好多食物,我是豬耶!!! 綜合紅豆湯、炒飯+小菜、水果

  *這次炒飯沒以前好吃,因為飯太溼啦~~~

7.休息一下,還是有默默進行今天的計畫幫我的阿朗機阿朗左的杯子們拍照
   還有整理一下衣服,不然都亂七八糟的,摺衣摺這樣!
   最近想要買有刷毛的牛仔褲說,要去哪買蛤?! 我覺得我冬天很需要耶~

   殘念今天的太陽都不出來,只能把衣服讓他們吹吹風
   我喜歡太陽的味道......

   *好難拍的漂釀的杯子們xd 只集三組就好!

   杯


8.下午還有小憩一下,因為晚上要熬夜要訂車票,好辛苦啊~
   臉最近都在亂冒痘痘,最近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吶,哭哭
  
   因為等待訂票時間,努力寫好日記了,順道來看一下難得新光三越站前店會寄來的週年慶DM
   居然有三本耶~~~(正常、美麗專刊、家用家電特別專刊)
   我很少會在站前買東西說...難得阿~~~意外的收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