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也不知道外,莫名開始我的右腳掌那邊就開始踩在地上會隱隱作痛
今天還是這樣,即使外面下著大雨還是去捷運站那兒看一下腳好了:(

第一次看診掛號是200元,之後一個月內只復健的話就可作6次療程(50元/次)
一開始會有醫生先幫你診斷,然後會用標榜"超高頻骨骼肌肉超音波檢查"照我的膝蓋
(是說除了右腳掌踩到地上會痛外,我的左膝蓋爬樓梯會痛,哪那摸多毛病嘍!!!哎~)

醫生說看起來就是肌腱有輕微的小發炎這樣,做幾次療程就會好了,希望是。
至於我比較困擾的腳掌痛,他是說要避滿太硬的鞋及要穿厚一點且軟一點的鞋才OK
(回家決定要馬上把那雙髒兮兮的VANS丟掉!!!太久沒穿就讓我痛是哪招)
*btw,這醫生的草寫英文寫的好漂釀!第一次看過有人寫草寫英文寫的那麼順暢流利耶~

之後看診完,就有個女復健師帶我先去超音波滾輪那兒滾一滾
然後換另個男復健師幫我用電療,只是有點搞笑,他一直問我會不會覺得麻麻有沒有感覺
我當下真的以為我尚失知覺了嗎!?真的一點都沒有感覺溜~~~
結果,他根本忘記插電阿,噗!難怪他插完電迅速離開現場~

*因為的關係,所以我有加買個人使用的電療用貼片150元,我怕公用貼片我會得香港腳嘛~
  這兒還不錯,貼片可以寄放在那,省去帶來帶去的麻煩,其實我覺得我會忘記帶出門才是主因

電療完之後,又換另個女復健師把我帶去熱敷的地方,叫我會熱的話要趕快把毛巾掀開散熱
同時左膝蓋也沒閒著,有照一個微波燈,但這儀器對我來說沒有多大感覺就是了
主要在很忙著在掀毛巾就是了,真的很燙溜~

l2.gif  
腳痛.jpg

*其實家裡捷運站附近有兩家復健所,這家比較遠一咩咩是第一次來的
  我覺得服務還不錯,而且他們都會跟你說要注意什麼地方之類的
  ex.我的腳沒肉,要穿厚一點軟一點好一點的鞋,太硬太薄的鞋要避免
      這樣我的腳就比較不會承擔那摸大的壓力,至於膝蓋就是短時間不要過度動作太大在彎它

*希望我的腳快點好,踩著就會痛是哪招啦!!!
  btw我的腳不是屬於腳底筋膜炎,至於算是什麼症狀我也不知道是什麼......ㄎㄎ

*醫師
有開一條寶齡富錦的藥膏讓我擦,叫我有空可以熱敷,所以我派上暖暖包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