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阿唷~真的變冷了耶!
  穿了兩件外套,哈哈哈~
  不過中午真的還是有熱,但早晚溫差很大涼涼涼

2今天,應該說是星期六的事
  分公司一位同仁上新聞了,我不敢看電視新聞轉播,但有從網路新聞看到文章報導
  雖然我跟妳沒有接觸過,只有聽同事提過妳的名字,不過還是...R.I.P

  大家騎車要小心,開車也是,走路也是
  人生無常,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甚麼事
  真的要好好珍惜自己,不要讓愛你的人擔心、傷心
  當然也要珍惜身邊的人,能愛多久就愛多久吧


 3.好吧~上面寫的有點沉重,轉換一下心情
    所以來寫一下我新買的戰利品好了! 

    ORIN
   
    今天收到貨啦,真皮的短靴,比想像中還要低短筒些
   (↑因為10月只在專櫃上匆匆看幾眼並沒試穿)
    不過或許因為這樣就莫名覺得好像可以顯得小腿長?!XD
    至少穿起來頗OK,有皮的味道~~~

   其實沒有非要真皮啦,只是覺得剛好她是我從去年就想要買的型
   只是去年沒買到喜歡的樣式,今年在別的鞋櫃是有看到,但太貴了就沒有下手
   買鞋也是靠緣分的
   

    *謝謝高妹:)
      不過她說這款鞋是深咖啡色賣比較好,賣了9雙,黑色才3雙
      個人認為明明就黑色才WIN !!! (←呈現幼稚狀態)

    *本尊比較黑亮,我有調過照片色調,這樣比較有FU嘛!

    *希望穿出門的時候一切順利,畢竟要好穿、好看、不磨腳的鞋真的是難得的緣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