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31  

32歲的生日,跟達達提前8/24晚上在這兒吃飯,無國界料理。

是的,我又在補日記,現在對我來說這兒印象最深刻就是冰淇淋好吃XD
(可是回家發現在這超少的照片裡居然沒拍到冰淇淋區!!!!!!QQ)
然後就是我這個人真的不適合吃把費,這頓飯真的不便宜阿~

整體區域其實不會很大,主要的黃綠白風格我很喜歡,舒服:)
不過還是在整個區域有營造不同的感覺的巧妙變化
kitchen  

由於是採把費(buffet)方式,所以就隨便走走晃晃,看到甚麼吃甚麼這樣
剛開始環境不熟(?!)只看到眼前東西,都是看到達達拿了甚麼回來就會問一下在哪拿得這樣

好像一開始我是從海鮮區下手(因為海鮮比較貴阿XD)
海鮮區  

海鮮區的左邊是日本料理,右邊是甜點區(好像也沒拍到)
基本上不好意思瘋狂拍照啦,所以能拍到這些照片已經很不錯了,哈哈哈(安慰自己)


日本料理有這些食物,不過我只吃了綜合手卷,還不錯吃記得裡面還有蝦子
至於其他我就沒吃了,要留點胃吃別的食物嘛!
達達有吃到豆皮壽司,他說普普,豆皮味道不是很夠XD
日本料理  

當然也有熟食區,不過我頗多都沒吃到(就說我不適合吃把費咩)
我有吃到上圖最右邊的炒食蔬-炒空心菜,美麥吃喔!
下圖的肉陳達達有吃到,他是說ok啦~(此刻9/2 pm10:57正在line上採訪中)
基本上他有吃到頗多不同款的肉,就說其實都還好耶xd
熟食區  

還有PIZZA,我有拿了一塊,以為是燻雞原來是鮪魚口味XD
我沒甚麼印象好不好吃就是了,就說我覺得最好吃是冰淇淋啊!

PIZZA  

喔!對~它還有桌邊服務喔!有時候會有服務生直接端餐點詢問你要不要來一份這樣
我有吃了右邊的那兩樣,炸物還不錯~炸蝦好吃! 都還不錯啦~
至於左邊是要去冰箱那自取的"綜合果汁",我覺得超像就是波X果菜汁阿,噗!
達達是拿蘋果汁,我有喝一小口,恩...甜!
桌邊服務  

這裡還有牛肉麵喔!不過達達是點牛肉冬粉,我覺得好鹹
點它的主人是說還可以,很小碗就是了! (如果太大碗就吃不下別的食物了阿)
上圖就是煮麵的地方,下圖很明顯就是實品,不解釋!
牛肉冬粉  

當然不外乎一定要有的飯後甜點阿
我個人是沒點蛋糕、馬卡龍啦!吃不下了
就拿了一些水果分著吃來幫助消化

水果區  

水果區的旁邊就是冰淇淋啦!然後我忘記拍了啦QQ
只拍了它的後面有一些可以撒在冰淇淋上的小點綴加料區
我一看到雷根糖這牌子的軟糖,立馬拿了一些啊!!!這好吃耶:)

ice cream  

服務員會幫你挖冰淇淋,我說只要少少就好
點了巧克力、黑醋栗、奇異果這三種口味
真的很好吃~而且他們是真的冰淇淋因為很快就融化了XD
(不過我不知道是甚麼牌子的就是了,好吃比較重要阿)

tea  
飯後水果吃完了,當然也有coffee or tea
我這人愛喝茶,茶好像還滿多選擇的樣子,我選的是蜜桃茶,還不錯耶!

差不多就寫到這裡啦,問我好不好吃
就......OK啦!陳大爺也是這樣說的
畢竟難得去享受高級料理,體驗一下上流社會的感覺也還是不錯啊:)
但去吃一次就好了,真的不便宜阿~

l2.gif  
CAR  

離開時在門口遇到超級小黃(大誤)跑車耶,很帥!
分別是兩台超級夢幻超跑!!!!! (Lambo Aventador + Ferrari 458 Italia)
↑感謝幾百年不見的貫倫告知,不然我只知道車的品牌而已

W Hotel  


Bye Bye W Hotel

l2.gif  
IMG_6847  
最後,謝謝我親愛的達達大爺,送我白18K金之貴桑桑愛心手鍊,又帶我吃大餐,3Q

*合照有人說太醜不准我PO...就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