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去加班,有先見之明知道昨日去童玩節今天會沒力氣太早起
難得有週休二日(本週休了三日),就去三越晃晃

剛好李阿官說她也想去那邊看阿拉蝦有啥米新貨
就順道去載她一起去這樣

一點出發,天氣好黑
在A9等待機車位子有緊張,因為開始飄雨了,可是都沒人離開
所以我們只能繼續在外面等待,第一次載人騎下去地下道彎來彎去有點緊張

不過幸好最後有位子了,呼!!
而且我們有拉奇在晃晃的時間其實外面在下大雨
等我們逛完又出現太陽,太好了~

在A8館有遇到好久不見的高妹在站櫃,就有跟她閒聊一下下
然後就開始去我要去2樓的櫃位

生日月,收到不少的生日優惠簡訊
不過我每年生日月都幾乎必去一個櫃
只有這個時候有8折阿~~~

可以避開週年慶的人潮不用等候太久
貨也比較齊全

只是去的時候沒想到這個櫃正在舉辦活動!!!
害我超尷尬渾身不自在,外面一堆攝影機又是SHOW GIRL在走秀
我在裡面挑內衣!!!整個跟小姐說有沒有別館有這個櫃我要去那邊買

她整個馬上安撫我說根本不會拍到裡面啦,不用擔心
看我渾身不自在還叫我直接進去試衣間等待,她直接幫我拿各款讓我試穿這樣

就這樣花了不少錢,分三期這樣
然後因為當天若刷卡滿6000會送100商品禮券,我還差幾百元才到門檻
李阿官人很好就去BODY SHOP買東西讓我刷卡可以湊滿額,所以我就得到100元禮券了,3Q!

*回家路上整個不知道要吃啥米,因為還沒五點,想吃的店都還沒開
  整個一直在騎車晃來晃去、來來回回,整個是在帶櫻桃散步就是了
  最後去李吉兒家買咖哩飯跟肉羹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