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公司附近甲奔
我的大情人兼姐姐安娜前請我吃生日飯
吃我想好一陣子的茶緣小火鍋這樣:)

茶緣  

只是茶緣之前都是肉放在一個盤子自行放進鍋裡涮一下的
現在居然直接放進鍋裡,搞得我的牛肉都老掉了啦!!!
不過還是開心,吃到想要吃得:)

最後吃完,店家會附上一杯茶飲
我們都是點熱的陳皮梅茶

謝謝安娜~Chu

l2.gif  


*下班去APPLE大安的維修中心領取上星期申辦的USB換購計畫的轉換器
  等了好一會兒,奇檬子不是很好,肚子都餓了
  
  USB轉接器不是像阿鳳的小小方塊,像i pad 那樣是大的方塊!
  只是差別在一個是12V,這個換夠是5V這樣

*順道去旁邊的festaria TOKYO櫃洗一下上星期在Family sale上買的手鍊及項鍊
  亮晶晶的,店員很好有賞我一個Vielle盒子。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