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颱風真的風力很強耶,咻咻叫的
這蘇力的風大到我有擔心窗戶被吹破、屋頂被掀翻耶!!!
整個就是
睡睡醒醒的難睡,幸好快中午的時候就沒什摸下雨了

總之,因為阿公明天要補做滿七還雙滿七?!@@
媽媽提前來台北啦~因為我們還要先去買西裝燒給他這樣
(忘記是誰交代的,說阿公要真的西裝不是紙做的那種)

本來她要搭晚上6點多的火車,票都幫她訂好了
誰知到了火車站都進了月台發現怎摸沒車!!!
詢問之下才知因為蘇力颱風導致苗栗路段在維修
意思就是山線停開,海線才有開啦!
(既然這樣幹嘛還讓人進月台啦!!!)

所以阿母只好改搭統聯再轉捷運回家
然後搭上捷運我在騎櫻桃去載她這樣
3號出口真的不宜久停機車吶!2號比較OK
不過因為晚上還勉強OK,而且也沒等太久就是了

就直奔去饒河街夜市,我整個都想不起來我有多久沒來這了溜
好久沒來了,都是人,超怕被踩到腳!←因為我穿勃肯夾腳拖鞋咩!
人還是很多,先在某西裝店買了重點的西裝(1件外套、2件襯衫(長袖、短袖各一件、兩條褲子)
然後在路邊的攤販買了黑領帶+黑皮帶。這西裝店的賣的質料美麥,一套也不貴唷!

night market  

東西都買好後,才開始媽媽的遲來晚餐+我的宵夜
一路上發現有一些攤販是新開的耶~都沒吃過也沒看過
有些很有名的依然太排長龍的誇張
不過哩媽媽真的很討厭排隊,只要遇到要排隊的店一律說不要排
幸好平常也是要等的「東山鴨頭」難得不用排隊!呼~
點了:百頁豆腐、甜不辣、大豆干、鴨脖子(哩媽媽愛,還要加辣,我不敢吃)

然後又來到了「下港臭豆腐」
平常也是很多人,阿因為時間已經有點晚了,都好像快11點了!
所以也完全不需要等候就有位子,只是阿它變相漲價了說
之前臭豆腐是四塊,現在只有三塊耶!!!然後蚵仔煎料也變少了說...ㄎㄎ
結論:臭豆腐還不錯啦!以北部來說的話~

台中家附近也有一間臭豆腐我覺得好吃喔!算是目前吃過好吃的~
附的醃製?!高麗菜也給的頗大方:)

kig.gif  l_y.gif  

草蓆  

BTW,由於我房間是鐵皮加蓋的,很熱溜~
之前一直想去買個草蓆,結果到了大賣場發現好多種不知要買啥最後沒買的回家
今天跟媽媽去夜市就有順便經過寢具店時看看

發現現在好像都在推有一個不是草蓆那種,是有點像是小小小木片串起來的草蓆這樣
摸起來真的感覺不錯,也不會夾毛甚麼的,一問價錢,2800算2500!!!好貴唷~~~
然後在別家問要2980!!! (隔天媽媽在菜市場問要3500,之後我在某購物頻道看也要快3000)
原來2500那家真的有算便宜了=.=|||

總之就沒買,回家媽媽覺得這摸悶熱不是辦法,因為我下面墊了床墊又有保潔墊
床墊上面又有床單,整個就是熱氣一直冒上來,不過冬天應該會很溫暖吧XD
本來是要尋找她之前買的貴桑桑的陶磁珠珠串起來像床墊那樣東西←超重的
不過沒找到,可能是之前尋貓記索性把沒再用的東西丟了!?
總之只在另個房間找到之前她買的草蓆,阿母還好好就幫我搬出來舖上

她自己還說,有沒有比較涼,至少沒那摸悶了,是不是對妳很好
是是是,世上只有媽媽好~真感謝妳吶!

就降,我省下來買涼蓆的錢錢了,謝謝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