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今天遊記只有一個玻璃館喔!
本來還要去一個眷村博物館,可是車位難找又遠看好像沒開?!@@
正中午的38度,也不會想去南寮晃晃,所以中午我們就北上回家休息了:)

(話說南寮其實我也去過幾次了,有緣再去就好了~)

(一)玻璃工藝博物館

玻璃博物館-1  

它其實就在新竹公園裏頭,就說了,感覺新竹公園頗大的樣子
附近都好多點喔!

門票一樣20元,不貴!適合吹冷氣的地方,哈哈哈~就可以知道這兩個人有多怕熱了
新竹市民的話就免費喔!為什麼像新竹阿、台南阿都有市民免費的地方
我之前戶籍在台北市就沒有,現在設在台中市也妹油,怎摸這樣啦!!!

玻璃博物館  

由於裡面展覽不開放拍照,所以就沒有東西可以拍啦
有的玻璃工藝品真的是藝術阿~栩栩如生

l2.gif  
(二)眷村博物館

這是離開玻璃博物館往高速公路時有經過
等紅綠燈的時候剛好旁邊就是它了,一定要拍一下假裝到此一遊啊!!!

眷村博物館  

3ki.gif l_o.gif  

回到台北差不多一點多,因為走中山高下內湖成功路交流道,大潤發就在那
所以直接去那邊覓食比較方便,又可以免費停車xd

美食街也太多人了都沒位坐,所以我們吃"SKY LARK" 之逸品雙人套餐
吃超撐的啦!!!吃完都三點了吧(因為吃它也是要等上20~30分鐘才有位)

1.開胃菜 & 麵包:(上圖:達,下圖:哩,依此類推)

一致覺得香辣咖哩捲好吃,焗烤菇其實也不錯,只是吃久就會膩這樣

Sky lark  


2.湯品:

玉米湯就甜甜的這樣
洋蔥湯感覺之前喝得比較好喝說XD

Sky lark-1  

3.主餐

炒飯真的好好吃啊!!!雖然吃到最後面會有點油
吃了會讓人想把它吃光光這樣,真的比我的焗烤飯好吃多了~
因為焗烤比我想的有奶多了,而且焗烤本身吃久就膩了說
我也不知道當時是怎摸一回事居然點它xd

Sky Lark-3

4.甜點 & 飲料

我喜歡我的,冰淇淋好吃!茶也好喝~不會太甜
達的我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只吃了一口野梅雪酪,還不錯!

Sky Lark-5  

*這頓吃下來發現我都點超高熱量食物耶 wow
  我下星期要乖乖了~而且這幾天冷飲也喝不少,有人說我姨媽來會痛使!!哼~

3ki2.gif l_b.gif  

吃完要去頂樓牽小黑之後的路上,瘋狂下大雨耶!!!
幸好達有好心繞路在我到家門口這樣,不然行李、東西都會淋濕了
謝謝達達帶我出去玩,讓你破費應該又要努力加班賺錢了,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