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班補休日,做了一些算有意義的事
比如說去早餐店吹冷氣吃早餐、車站拿車票、剪頭毛、晃晃
(特地標題打出剪毛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記得下次甚麼時候再去修頭毛、修瀏海這樣)

(一)早餐很重要

對於習慣要吃早餐的人來說,早餐很重要哇!
不過有刻意時間拖比較晚才去吃這樣
早上就在對面鄰居重新裝潢中,很吵的度過,想要多睡也不行:(

很悠閒在店裡吃早餐,幸好有開冷氣
看看蘋果日報、電視甚麼的

l2.gif  

(二)松山車站‧Uniqlo

去車站領昨天熬夜訂的車票
(車站外面超沒地方停車的,都直接停地下停車場比較快了)

時間離剪頭毛有一點點時間,就去2樓的Uniqlo晃晃
因為之前有想要買睡褲啦,結果最後沒買到,倒是買了米妮的t-shirt
最近有想要添購灰色的t-shirt,剛好看到一件,而且剛好有特價299,買了!!!

↓圖片是擷取官網喔! 網址→Here
米妮T  

l2.gif
(三)VooDoo‧剪頭毛

IMG_5714  

睽違四個月,頭毛已經又厚重感十足了,就休假還是要做點事嘛
就來修一修這樣,今天沒補染純剪頭毛!

是太久沒去嗎?!怎摸店裡多了好多人耶
問Judy才知道原來今年會有三個助理會升格為設計師,所以有多補3位助理這樣

差不多快1小時整個頭毛就弄好了,今天有捲一下
陳大爺很關心我,剪多少?!
我以為是問價錢,還跟他說一樣的錢啊
最後雞同鴨講,原來是講頭毛長度啦!

還是長的啦,夏天不能剪短阿,這摸熱的天不能綁頭毛會讓我躁鬱
而且我想要留常去燙要捲不捲的浪漫QQ頭,就純修一下這樣

BTW,現在去剪毛都會多穿一個袍子,老實說我覺得好熱啊!
剪完脫掉我整個在流汗耶←應該是自己太胖才是主因XD

l2.gif
(四)永吉涼麵‧回家休息‧出門晃晃

因為剪得比想像來的快,可能因為我只是修修關係吧
所以回到家裡的捷運站兩點出頭而已
就又買了肉燥涼麵(榨菜肉絲涼麵賣完了)+味增湯加蛋

因為已經天黑黑了,有滴了幾滴雨了,買完立馬騎櫻桃回家
好拉奇,進了家門才開始雨變大

然後又有點沒事做,就又出去晃晃這樣
好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