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04  

達兒傍晚又來個Surprise突然來陪我吃晚餐:)
(突然想到,阿怎摸都不怕萬一我不在家要怎摸辦@@)
石二鍋只能放棄,因為我們都懶得再排隊XD
家裡附近的小火鍋店好像都吃遍了,只剩這家離家最近的『原町』

快五點就走出門去吃晚餐,時間頗早只有一桌用餐郎客
只是價位有點出乎意料,比我想像中的價格高一些些些
幸好達兒身上的錢夠付,不然我真的要留下來洗碗了XD


達吃沙朗牛肉鍋,我吃雞肉鍋,另加點一盤大豆皮,好粗!
沾醬的配料區、飲料區、冰淇淋區忘記拍,因為巴豆么,ㄎㄎ

我覺得飲料最好喝,噗
因為我第一次喝到調的味道不會嘟嘟好的冬瓜檸檬茶,而且還有蘋果醋耶~好喝喔!!!
btw點一
鍋還可以去冰箱拿可樂、雪碧、養樂多(正牌)一瓶這樣喔!

至於肉,達的好吃!我的也ok~算是我吃過n家小火鍋,肉給的不會太薄到一夾起來就破了
湯頭我覺得普普,不過我也被規定要少喝火鍋的湯←會痛風! 所以好不好喝就算了啦
然後附的菜盤是新鮮的,沒有菜爛爛的,是脆的!

有人就用泡麵+蛋(也是本身就有附的)煮,好吃耶!!!
喔!對~這裡也有附冰淇淋,我不知道甚麼牌子,反正也只能吃一小口來滿足一下
(共有六個口味,吃了薄荷巧克力、布丁彩虹、鳳梨這三個口味)

就醬我的晚餐吃超飽的,哈哈哈~
謝謝大爺:)

*
真的不得不感謝手機美化相機的APP們,真的很好用!

*鼓起勇氣說了一些事,雖然沒有得到反應,不過至少說了

arrow
arrow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