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上就夠睡不飽了,蚊子也要嗡嗡叫的來湊熱鬧

2.其實中午的時候我心情不好了一下

3.
是怎樣,一下昨天發現家裡冰箱不冰了
   結果今天回家發現連我的電腦螢幕都壞了,閃不停!!!
   閃的我眼睛都要瞎了

   PHILIPS,拜託你在撐著點阿~不是也才陪了我4年多而已嗎?!
   昨天不是才陪我好好的嗎?!怎麼才一天而已就捨得拋下我阿...
   你不要那摸快離開我啦!!!好不好~~~
   我的電腦桌也只塞的下你這17吋正方形螢幕阿!!!
   (其實我電腦桌算大,只是兩旁都有架子卡著的關係,所以太長螢幕不太ok)

4.晚上回家肚子還莫名絞痛了一下,還在便所待好一陣子
   最後好像有點絡賽...>"<

5.修冰箱的事讓我也不太開心,我舅有讓我無言到>"<
   我說我一個女生那摸晚了在家等老闆來這樣好嗎
   他說有什麼關係...反正那家店開那摸久...好吧... 

   最後修冰箱老闆讓我等了40分鐘還不出現,又忘了抄它們的電話
   只好默默又去巷子外面走到門口想說問一下到底是要不要來修
   剛好遇到老闆準備要出門了,那就修吧~~~

   最後,花了800元大洋修好了,不是我以為的冷媒沒有了
   而且後面的什麼壓縮器壞了,而且因為我家冰箱後面實在東西也一堆
   移動它的時候後面玻璃杯都摔破了,老闆還因為這樣手割到流血一道傷口,真歹勢~
   希望它真的就這樣好了,至少目前聽聲音感覺是比較對的!  
  
6.老娘我都已經窮到鬼都不想拖走我了
   一下要搬家、一下這壞那壞、一下要去典華璀璨廳撒錢
   厚~~~(讓我大叫一下吧!)

7.這一篇就簡直在不停靠腰就是了...因為我真的奇檬子真謀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