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在累什麼的
起不來就算了,在捷運裡愛睏到睜不開眼睛了!!!
連中午也可以從12點半多睡到1點出頭...ㄎㄎ

沒什麼日記特別想寫的
其實也有想寫,但就是沒有太具體的想法
所以先擱著唄,最近一直心裡有想著一件事(先略)

晚上去VooDoo修瀏海,是的...我的瀏海又好長了
然後等本來要被退貨的雜諾也修完瀏海

267972_10200777207459590_1773239263_n  
想說去附近(其實也沒很附近,但距離還ok)吃傳說中SJ的東海開的鬆餅店-The Grand Place
結果,一堆人一堆眉呀,不知道在排啥米,但隱約有覺得應該是鬆餅店才是
隨便找美眉,問她們在排什麼,她很妙跟我說"在等人"...@@
"那等什麼人?!"原來是老闆東海等等就要來了~~~

想當然我們根本就吃不到了阿,倒是有聽到尖叫聲不絕於耳
我覺得巷尾應該都可以聽到,真恐怖溜!不過這就是青春吧
回想我小時候好像也沒有特別迷某明星耶,除了金城武會注意一下這樣XD

總之,最後我們哪也沒吃,各自回家了
我則是買7-11的飯團當晚餐了,因為沒有買到7-11的泡菜豬肉丼?!
回家狂吃隔壁鄰居買給我的巧克力,來彌補自己心靈

*今天台哥大又惹我生氣了,是有病是不是,每隔一分鐘就傳1~2則一模一樣的簡訊給我
  一直傳一直傳,火大打去客服也找不出原因!只好先停掉我的簡訊功能,搞屁阿~
  我其實有點想換中華的........哎。沒用過嘛,又聽說它在我家是可以收到訊號的說,但好像不便宜?!
 (因為遠X用過了、X灣傷透我心,亞X有我不開心的回憶,其它電話不在我考量範圍內)

*過敏手的部份好像有好些了,可是腳的部份不但沒有好,還有擴散的現象(泣)
  一直半夜醒來抓癢不是辦法耶...到底是哪出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