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基本上就處於「腸胃型感冒週」吧>"<
看了2次醫生,星期五跟劉義仁約完會他是跟我說看完這次就差不多了
希望是真的,不然每次跟他約會都要付約會費200元,約會時間又只有幾分鐘(大牌XD)

藥藥.jpg 

2/18星期五
其實,基本上星期五的時候是有感覺好像好一點了
不過晚上還是有乖乖再去看一下醫生啦,因為我藥早上就吃完了
怕假日萬一腸子又得猴,是要我去哪找醫生嘍

劉義仁有幫我換了應該是2種藥吧?!上次看有一顆藍色的,這次沒有
(我懷疑就是那顆藍色害我上便所不順.......>///<)

lb.gif
2/19星期六

如果這星期從星期一開始算的話,今天是我唯一沒有烙塞的一天了
然後就開始正常吃了,煮了泡麵、吃餅乾、葡萄、蘋果...有的沒有的ㄎㄎ
不過晚上就隱約覺得我的肚子好像有點在"咕嚕咕嚕"叫著

ly.gif  

2/20星期日
早上,又小烙塞啦~
於是我又乖乖去7-11買了45元只有5片的吐司+葡萄蒟蒻果凍(0卡)
(我真的很喜歡軟糖+果凍,葡萄口味尤佳XD)

*乖乖吃了一包藥。

lp.gif 
我好想吃肉喔,我也好想正常吃飯
我不想要再吃吐司、饅頭、草莓麵包這些沒啥味道的食物了

雖然勞塞真的會瘦,可是那也只是假象,吃個東西還不是又差不多回去了>"<
但真的有痛苦,尤其是發病的星期一...屁股+肚子絞痛的痛史了!!!

好想大吃特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