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的一天,早上7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看展

(一)「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由於這個展覽已經差不多要到尾聲了,所以都是人人人
我們差不多快8:30出發,到達目的地應該快要9點這樣
其實也不需太擔心找不到松山文創園區,因為跟著人潮走就是了XD

這是我第一次來這兒說,都不知道這邊變化那摸大耶
還記得我唸五專的時候還是個聯合報大樓←因為我校車就是要先坐公車到這站下車阿!很熟~
只知道後來變成一個算是廣場的地方,沒想到現在變得很不一樣咧,感覺自己好鄉巴佬,哈哈哈
總之就是往巷子(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裡面經過刑事警察局別有洞天阿~~~
還滿大的一個園區說,美麥美麥!

*因為當時有點飄雨,天氣不是很好,有調亮些了
松山文創園區  

l2.gif  
(一) 哆啦A夢誕生前100年特展

IMG_2403  

只能說就是人山人海,進去都是人人,裡面不大
剛開始進去會開心因為有好多的小叮噹大型公仔喔!
之後隨著人越來越多,真的沒辦法拍什摸啦~攏係郎郎郎
就開始有點懶得拍了這樣,幸好陳大爺很盡責都有拍照
加上他那摸高視線比我們都好,拍照角度就會比較清楚,哈哈

btw我也是因為這個展才知道原來小叮噹是黃色,而且是有耳朵的耶~
只是因為老鼠的關係喪失耳朵打擊下,就一直哭一直哭
搞得身上黃色漆就慢慢隨著掉漆關係下露出藍色的底漆的關係

誕生  

進去會場就是這個樣,攏係郎啦
然後想要拍什摸特寫就是這樣背景還是人人,想要等人少是不可能的事!!!
這樣真的謀水啦~加上燈光阿,人也拍出來謀水啦 (可能最近胖也有關係啦xd)

人山人海  

不過老實說那些公仔真的滿可愛的啦
公仔區的後面就是場景區,也滿趣的!但就是人很多很多
什摸都要排隊就算了,就是人多到真的沒什摸耐心拍照的fu這樣

來看看一下大慨長什摸樣吧...
小叮噹  

場景區
人太多,幾乎都要排隊,所以我們就走馬看花晃晃隨便拍拍這樣
婚禮  

場景-1  

我們有排的只有這幾樣↓↓↓
場景-2  
而且很感謝一對熱心夫婦幫我們拍唯一的合照:)
本來是請工作人員幫忙拍的,結果他說他們沒有幫人家拍照的!
於是在附近的一對熱心夫婦聽到就說那它可以幫我們拍,3Q~

之後由於快中午了,巴豆么阿!有點無心認真看購物區,加上賣的東西不便宜就是了
我們就先去外面晃晃等待這樣~
喔對!離開購物區工作人員會在手背上蓋上張,可憑此再進場!但要重新排隊喔~
(當時快12點了,工作人員說重新排隊的話須等上2小時! wow)
章  

好啦~特展就差不多這樣啦!
放一下在外面的亂亂拍照片好了~

場外區  
 
松山文創園區其實外為好像還滿大的樣子
離開的時候經過的風景?!
 松山文創園區-2   

本來要就近在「小山堂」用餐的,結果價格不是太可愛
所以我們還是去尋找「薄義多」:)

*很開心又可以出去走走的一天,而且還是久違的四人團耶!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出去晃晃吧~
   (希望不是要等到喝喜酒的時候吶XD)

l2.gif  
(二)中餐‧薄義多

因為我肚子餓,很多薄多義的景都沒拍
所以我就直接偷蒨在fb打卡的照片xd

208923_4948087015064_714286795_n  

這間生意很好,上星期要訂位的時候就已經訂滿了,只能去現場等1/3的位子這樣
我們差不多12點半抵達(原來它就在大馬路上,阪急的正對面,我們還一直往巷子走)
當時店員說須等1個小時才有位子,所以開始在現場等待開始了這種景象...
打電動的打電動(達),上網的上網(娟)、看景的看景(蒨)、放空的放空(我)

不過幸運的是我們並沒有需真的等上一小時,差不多等了20多分鐘就可以入座
由於蒨寶貝正在實施體重控制的活動到10月,所以她只能吃肉就點了排餐而已

總之我們一共點了:
托斯卡尼香料嫩雞、香料雞腿PIZZA、波隆那肉醬細扁麵、茄汁海鮮燉飯
酥脆薯條、蘋果紅茶冷/熱,加一成服務費約莫1200這樣

我覺得這家店好吃耶!!!下次人多可以在點別的看看~
而且價格沒有太貴,雖然那個PIZZA我感覺都沒吃到肉就是了,噗~但好吃耶!
至少飲料沒有外面來的貴,美麥喔!

l2.gif
(三)大潤發‧補貨

就這樣差不多吃到兩點左右吧!我就跟大爺先回家了
因為大爺好心要開車載我去大潤發搬貨,免得像上次那樣發生歐都賣載不下的窘境XD

就買一些東西,比較特別的是買了一袋番薯(約10小條/1KG)這樣才29元耶
那我之前在某便利商店買的小番薯最便宜一條就要15耶~~~賺很大!!!

回家請示哩媽媽怎摸弄,先用菜瓜包刷洗個n次再丟到電鍋,外鍋要放1杯半的水即可
只是沒想到蒸了一個小時多才好,有點訝異就是了
我猜可能是因為洗好它們就放到鍋子裡所以有水份的關係下才這樣久吧
不過中途有覺得太久還又打電話回去給阿母問一下

媽媽說沒關係就打開鍋蓋拿叉子插插有軟就好了,不必等電鍋跳上來啦~
不過我還是有默默乖乖等它跳上來,重點味道美麥,沒吃完的就冰冷凍之後再微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