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打算那摸快去Voodoo的
就在上星期去修瀏海,整個頭毛被嫌棄...QQ
於是,今天就下午休假去進廠維修一番!

其實之前就有覺得頭毛尾巴很乾,但想說也沒要去哪就算了
然後之前去別的店洗個頭也被嫌頭毛很乾,當時還想說是那個人想賺錢就這樣說
直到上星期去找Judy修瀏海也整個被她很驚訝的嫌棄了一番
她說我以前不會這樣耶~還是我對頭毛做了什麼事,怎麼會乾成這樣!!!我什麼事也沒做阿~
(基本上voodoo的設計師都不會一直要妳燙這染那的,他們比較會去顧慮你的頭毛現況)
所以就整個從這星期2預約變成3又改成4下午,整個也不好意思再改成這星期假日
就算了吧!想說平日下午人也比較少應該可以早點弄完

就從下午1點開始弄到3點半就好了!雜誌整個很快看完一直請人幫我拿,噗~
原來我上次染毛是去年12月的事了,我一直以為是3/23健檢就有補染說
還想說我頭髮怎麼長那摸快,整個誤會一場,那天只是純去修頭毛xd
喔對,我補染的顏色有比12月那次還淺一咩,畢竟半年前尾巴的髮色也褪了不少
這樣才會看起來比較一體的顏色嘛!

總之,每次說修修,今天也是Judy說修個5cm好了
又說反正頭毛髮尾好糟、分岔好多,於是就這樣....剪了不少耶!!!
整個安慰自己反正那摸糟的頭毛留在頭上也不是辦法,現在不修掉下次還是要再花錢剪掉它
反正頭毛它還是會長的嘛~至少留下看起來健康點的頭毛比較重要說
重點我還是可以綁個馬尾就是了,只是要綁我擅長的包包頭之包包會縮水,哈!
夏天不能綁頭毛對我來說是件抓狂的事!
 

*希望某人看到我不會大驚小怪就是了~
  我還是可以哪天遇到你綁馬尾給你看,馬尾控!

*Judy說我現在還剩1年前燙髮後的一個大彎度,所以目前不需燙髮的動作
   約下下次來就可以了,所以差不多年底了吧←以我的髮量及生長速度約莫2.3個月就得修一修論之
  (喔!對~我其實之前有陣子很想要髮尾燙一個彎度說...
   但也不知到時年底我還是不是想弄成這樣就是了,畢竟善變嘛!xd)

*就這樣從原本的頭髮整個又厚又多,現在感覺有輕了不少,但還是髮量很多就是了
  重點是看起來髮質有好多了啦~~~不要再嫌棄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