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staria tokyo  

這是我的新歡。依然是一條心型項鍊:)
其實戴起來就細細一條,遠看其實是看不出來有愛心啦!

festaria    

這1.2年其實都有開始想要尋找一條看起來很細的項鍊、手鍊的說
然後前陣子在阪急發現它的存在,單看其實覺得就還好不特別
一戴上,哇~就是我想要的那樣耶!細細的看起來有氣質
然後會隱隱約約鍊子會亮亮閃耀著這樣,美。

不過我是上月中的時候去訂的,櫃姐說要等6個星期才能等到!!!
說因為要去日本那兒下訂單,但應該不會這摸久。
於是我就覺得頂多11月中才能得到吧,沒想到10/30就傳簡訊來可以取貨了耶

anyway,一開始是沒有當場購買的,雖然當下說限量3條讓我很心癢癢
可是它不便宜阿,於是我有乖乖回家想了幾天說,後來是我大爺跟我說就買吧,他要出錢
於是乎,立馬下班奔去阪急2樓下訂單,謝謝大爺

l2.gif  

*它是條玫瑰金鑽石項鍊。其實我一開始以為中間那兩顆鑽是水晶之類那種
  沒想到它居然還有1分的鑽耶~回家發現項鍊的背面真的有寫0.01,意思就是1分
  0.01  

*至於成份就是10K金。(10K=42%金的成份,18K=99%金的成份)
  如果是18K金拿出來做這樣特價的話就更好了,哇哈哈哈~好啦!達兒有說我想太多了
  總之10K的地方是印在項鍊後面扣環處,K10字樣

  10K  
 
*同場加映,它整個很搭我今年生日達兒在銀樓購得送我的愛心玫瑰金耳環
  都走小小低調的路線,整個遠看都會是那種小小,看不出來是愛心這樣
  gift  

*其實,銀樓真的價錢比較可愛吶!就耳環來說,一樣18K金,價差有300元。
  更別說手鍊、項鍊的價差了,不過阿,不得不說日系品牌的真的有精緻美美的吶~

*再一次,謝謝大爺,哪天有見面再戴給你看跟你炫耀一下 :)
  雖然你剛剛講話真的有欠揍,不過算了~我深呼吸之後一切又會好的!!!

3hana.gif  l_o.gif  

我的三條心型都是玫瑰金項鍊們
Heart  

(右邊兩條都是亞瑟金的,左邊就festaria)
右上是2010年看雜諾戴好好看也學人精買一模一樣
右下是2011年買的,因為我的yume星星金項鍊搞丟了,所以就跑去買一條xd
左圖就2012年的。

*發現,一年一條耶!很好~沒有扣扣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