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在開始發漏韓劇了
不過這部劇好像是去年的戲了啦!
要不是魚最近在看,我都不知道容和、卜信惠有演溜XD

整個超認真一直拼的看
除了早上有跟仙女去吃早餐外,下午整個一直看看看到晚上
達大爺已經不知道對我說了幾百次,眼睛阿!!!不然就看到瞎掉好了阿!!!
是~我後來就看到10多出就好乖去睡覺了,噗!

*在美男的時候容和整個辛苦的愛信惠,沒想到這部戲整個不一樣了
  然後一直覺得劇中的鼓手好眼熟,可能有染髮還怎樣的,怎麼覺得臉不太一樣又覺得好熟 
  剛看了部落客有講,原來就是C.N.BLUE的鼓手。(容和是吉它手.主唱.隊長.RAPPER)
  喔!我覺得另一個女主角?!總之就是演美女舞蹈教授的金允慧好漂釀喔!才1984年

*韓國明星都年紀好輕就出道了,怎麼可以年紀這摸小就知道自己的目標了,好強~

*我還有兩集沒看,等假日再來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