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來瀑布  

這是上星期六跟仙女、達兒去了烏來小小遊的日記。
這天,天氣很好唷!我跟仙女還以為山上會很涼,還帶什麼圍巾,整個派不上用場,噗~
約莫10點多上二高出發至新店交流道下,然後就這樣開呀開的,大慨不到一小時就到了

(一)烏來老街
老街  

烏來老街我是第一次來的說,它其實不是很長,感覺各地方老街都差不多吼
大多都是賣香腸、山粉圓這樣。
香腸據他們說是還不錯,山粉圓應該OK啦,我有點忘了,只喝了一口嘛XD

烏來老街  


然後過了覽勝大橋,是有個可以搭台車的地方,罷特它在維修啦!
所以我們在那邊的7-11買一下水這樣,喔!對~這7-11裡面有個水龍頭設施耶,打開是溫水溜!很酷~

一直以為老街那邊就有瀑布,原來並不是這摸一回事,它還要在山上一點
一問之下用走的要40分~1時,所以在我們懶惰之下,我們就決定搭有點貴的小黃200元去瀑布那兒
(其實那邊是有告示牌寫著公定價是240元啦~這樣想,我們有賺到40元XD)

*因為運將們都一直跟我們說,瀑布那邊不好停車又如果被拖吊要900元什麼的
  就想說好吧那就搭,感覺有點被騙就是了,是真的沒停車位啦←都小黃停了阿!
  不過硬是要停,其實還是可以在邊邊停一下就是了!

*btw,有張往台車的階梯處的照片,我覺得拍的很美,那個陽光灑下來,狠有fu
  台車  


l2.gif  

(二)烏來瀑布
瀑布  

(*這照片是雜諾用阿鳳拍的。好像打卡也是用這張的樣子)

總之阿,既然都來到了烏來,沒去聽說全台灣負離子最多的內洞遊樂區看大瀑布
好歹也要去看一下小一點的【烏來瀑布】。

這瀑布我就看過第二次了,感覺以前好像水量比較大的樣子

烏來  

總之看著它,又曬著太陽,莫名也覺得心情很會覺得High嘛~
就延著雲仙樂園搭乘覽車處開始往下走前往【勇士廣場】這樣
(喔!我們沒有進去雲仙樂園啦~就想說只是來走走散散步,而且二點還要去吃下午茶嘛)

勇士廣場那一帶有幾間類似咖啡店的地方,仙女有入境隨俗點了杯"馬告咖啡",soso就是了
不過那家店的座位可是後面就有瀑布了說,也是有一種fu啦!
然後有借仙女的太陽眼鏡玩了一下,哇哈哈哈~我真的很不適合這種眼鏡,不過好玩就好了阿!
馬告咖啡  

然後就在這一帶走走晃晃阿,還有去台車會經過的【台車瀑布站】晃一下
再過去好像是什麼情人步道,但我感覺不出在哪兒就是了,感覺過去一點沒什麼哇
就這樣折返回去再搭小黃回老街停車處。

台車站  

l2.gif
(三)名流水岸‧下午茶

午茶券  
其實阿,之所以會來烏來小小遊主要就是在好前陣子跟哈妮見面,然後不知道聊到什麼
她就送我兩張她去做臉的SPA相關企業的下午茶贈品券讓我跟達兒可以去約會這樣
於是乎~我就約了她跟我們一起去!就這樣約了10/20這天一起去。
後來跟雜諾聊到說這天我要去烏來散步,她就愛哭愛對路就也一起來XD
(結果阿糖因為眼睛發炎腫起來了,所以就沒跟我們一起去這樣,殘念吶~)

名流水岸-1  

我們約莫下午1點半多就到了,是第一組下午茶的郎客,所以我們可以挑選位置!
這邊還滿美的說,不過一進去它正餐的「慢食藝術館」裡check in
撲鼻一股不知道是什麼木頭的味,有點重,老實說我有害怕,畢竟我怕是某種我不能聞的樹嘛!
幸好我們是下午茶,地點是在它旁邊一個玻璃屋。

喔!下午茶其實也可以選在外面飲食,邊吹著徐徐微風邊看著燕子湖,邊享受下午茶,像贈品券的圖這樣
但因為這天太陽頗大,所以我們後來就立馬移至玻璃屋裡吹冷氣:)

tea time  

右上圖是仙女點的下午茶套餐(NT$280),飲料、一份水果、餅乾or蛋糕2擇1
右中及右下則是我跟達兒的幸福悠鮮下午茶套餐(NT$250,贈品券FREE,THANKS ALVA)
內容物就:手工醃醋蕃茄+葡萄乾+水果醋+黑糖芝麻包+水梨片+南瓜片+茶

達不敢吃酸的東西,他的蕃茄跟水果醋就給雜諾吃了,我覺得好酸阿!!!但不難吃喔~就酸了點
黑糖芝麻包我跟達都覺得不錯吃耶~(還是當時我肚子餓的關係?!xd)
第一次吃蒸的水梨片,還滿有趣的耶!熱熱的~南瓜片就南瓜阿,略...我詞窮。
至於葡萄乾,我個人完全沒印象,那就應該普普才是
茶類我記得我跟達都點一樣不知道什麼花草茶還是薄荷茶之類的?!反正就一個點冰的一個點熱的
仙女則是點咖啡這樣,不要問我她點什麼口味的咖啡,我就沒在喝的人哪會記得嘍~
(忘記拍menu就是這樣,點了什麼、價位多少都忘光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Here

3hana.gif
  l_o.gif

*就這樣我們吃到2點多吧,回到家好像3點半多
  今天的烏來遊就寫到這了,謝謝大爺帶我們出來散步:)
  當然也要謝謝我的小黑,你還是好帥!

Tierra  

*今天也是第一次帶小白雞(S110)出來拍照,拍出來美麥喔!接下來的日子裡就靠你了:)
  因為是白色相機,所以我就叫它小白雞,因為我屬雞,所以就是小白雞,not 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