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下雨了,躁鬱的開始
2.綠眼睛變紅眼睛讓我覺得很礙眼
  重點還刪不掉讓人很火大~
  幸好查先生幫我遠端操作解決了,都蝦!
 
  *不過好怪喔~為什麼之前蓉、銘少幫我遠端操作都LEG到一個不行
    查先生就順順的...是距離的關係嗎?!還是???

3.聽說下星期要變冷了,就順道趁假日來好好整理一番
  幸好下午阿娟來家裡,好心幫我帶走2大袋衣衣回家~
  剩下我就要拿去綠色桶裝愛心了。

4.喔耶~讓我找到ㄚ德先生了!要好心幫我加RAM+重灌了^^
  幸好你還記得是我電腦爸爸這回事阿~呼!
  明天下班就去下NOVA 買一下記憶體

5.之後我應該會很忙整理東西了...一種不知道該何去何從的感覺

6.這一年發生了好多事...不知道怎摸一回事...通通都要擠在這一年讓我遇到就是了
   (恕不在重覆了...我不想在回憶了)

7.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講不聽耶

8.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先來整理我要的檔案備份到隨身硬碟吧!
   很妙,自己主機才160G,隨身硬碟可是有300G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