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休半天,去《VooDoo》修頭毛。
我的頭毛真的很多,又好像長的算快,導致看起來就會變很厚又重
於是只是每兩個月就要去修頭毛,這樣有點小無奈吶!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染黑燙直慢慢重養頭髮的說
可是Judy說現在夏天,染黑會看起來頭髮很重會後悔,似乎是有一番道理
至於燙直想燙髮尾一個彎這件事,她就說反正我現在捲度還很有
沒必要去燙直,因為我會燙直又想燙捲,不需要這樣,這倒是xd

總之,今天就是修頭毛,讓它看來輕一點+髮尾那堆雜草修剪一下
還有我那生長速度頗快的黑頭毛部份染色這樣
(大嫂有說等我大慨年底再去整頭染更深色就好了,不需現在又整頭染這樣)

*今天的洗頭按摩椅只有一台能用,而且力道有點弱吶!

*今天的冷氣有點發瘋了,結冰是哪招!導致它們就把冷氣關掉了,悶史了
  幸好那時候我已經弄差不多了,而且我今天穿短褲,比較不熱吶!

*每次說修一下或是修個5cm這樣話,最後都覺得真的只剪這樣嗎!?不止的樣子xd
  反正我髮尾也糟的可以,多修也沒關係啦.....不要讓我看完雜誌頭抬起來在肩膀就好了

*我真的瀏海都要先剪成妹妹頭瀏海,不然直接剪斜的瀏海
  不然我可能每星期都要去那補修瀏海了吶~
  是說我覺得我妹妹頭瀏海跟斜的瀏海看起來年紀有差溜,妹妹頭像學生(遠望)

*btw,能被設計師說我綁的包包頭好看,我覺得要開心耶~阿哈哈!

VooDo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