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被《牛》這孩子給點點名了
我很愛寫...當然也要有fu是唄...
所以我有寫了喔...是吧是吧...瞧瞧姐姐我多配合您阿~~~

為尊重遊戲的本源,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在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哦!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可以回傳哦,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8個人傳給他們…



1. 最近最鬱悶的事?
身體微恙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總要是要給人家探聽的是不是!!!

3.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既然叫"美食"了,理由當然就是好吃阿~
至於地方阿...很多阿...但一時確想不起哪裡可以寫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不可刪除題)
①腿長→長腿妹妹非她莫屬阿!!羨慕
②脾氣比我好→不知道耶...就覺得脾氣比我好阿←隨便一個人都馬勝過我了~
③玩→還會帶我出去晃晃,加分加分~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人愛。愛人太辛苦了,這種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事我做不來阿~

6. 做什麼事最能讓你鬆弛身心?
睡覺

7. 你的夢想是什麼?
去每個國家不愁吃穿又可以撒大錢的住上好一陣子

8. 到戲院看戲時遇到最討厭的事?
前面的人太高了擋住我的視線、討論劇情、講電話很大聲
但其實我很少在看電影的...一年都不知道有有沒進戲院看兩次電影咧~

9.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些事情,你會做什麼 (或者什麼也不想改變)?
好像每個點點名幾乎都有這個問題耶,就是"好好認真唸書"咩!

10. 10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貴婦般的幸福生活

11.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歐洲吧,因為很美。關島也很想去一下。
不過經濟考量下...大慨就是峇里島、曼谷東南亞之類


12.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台灣好了...習慣了嘛~

13.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你想生幾個孩子?
那要看精子提供者是誰再來討論這個問題吧!

14. 你最喜歡什麼顏色?(有改題目的這題)
綠色嘍~


15. 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不體貼、斤斤計較、不大方、會家暴、太愛管、太髒、朋友至上
喔...我最希望男友就是不要抽煙了!偏偏我歷任男友都會...>"<


16. 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基本上就是好相處、不會勾心鬥角、了解我又懂我、可分享心事的朋友我最喜歡了阿^^
做不同事可能就需要不同的朋友,所以朋友越多越好吧!


17. 如果你可以拍電影,你最想拍什麼樣的電影?
搞笑片吧

18. 第一次見面的人,你看哪裡?為什麼?
臉,不然是要看啥米?!

19. 你對自己的個性,哪裡最不滿意?
耍脾氣、任性、三分鐘熱度、懶、固執、矛盾,隨隨便便就一堆了!

20. 回家第二件做的事是啥?
關門

************************************************************************
現在,輪到我點名了.... 被點名的朋友,希望你能抽空回答,持續這點名遊戲哦!!
(想玩的朋友,當然就不用客氣了…自己複製拿去玩or玩別人)
↑基本上我只是愛寫問券點點名,但我還是懶的點名的耶.....有興趣者請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