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的頭毛好像長很快
尤其那瀏海,這兩個月也有去修剪一下阿
今天下班就想說又好長,邊邊都往天上飛去了就去修一下

Judy看到我的頭毛就說一般人3個月再修就好了
我的頭毛真的長很快,加上我的頭毛又厚又多
所以就建議我後面頭髮也修一修這樣

想想也好,不然我放下來整個又厚又重
夏天耶!!!我自己本人都快熱史了~

於是就這樣,頭毛變的輕多了,長度沒什麼變這樣
Judy說我的髮質還是乾乾的,現在不宜燙直不然會更毛
大慨年底才能燙吧,噗!!!人家真的想弄直,然後髮尾燙一個彎這樣說

不過這樣也好啦...至少她算好的設計師
沒有因為想要賺錢就硬說可以燙直這樣

*只是她都沒有像Beko打9折,QQ

*我又有妹妹頭瀏海了,不過我想以我驚人生髮速度,應該2星期又要補修了吧xd

*Judy說下次修頭毛就該黑髮的部份要補染了這樣,8、9月再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